close

 

大年初一這天很不幸的我要回臺北工作了😞

第一次過年沒在家裡覺得有點不習慣(長大好難

因為隔天一早的白班我大概傍晚就搭高鐵會臺北了

瀚瀚一直神神秘秘的要我早點回來😝

還說甚麼要煮一道菜給我吃(很浮誇的說是厲害的菜🤣🤣🤣

少在那邊假鬼假怪啦

問他煮什麼菜?他都說 就一個涼拌啦!😅

路途中一直問我現在在哪裡了(你是有多緊張🤣🤣🤣

好不容易走到家門前

一打開門~~~他還要我閉眼睛✨(我自己也覺得好驚喜~

登愣!!!

這傢伙喊著上菜囉!!! 

就這樣傻里傻氣的走出來!!! 

是章魚燒機耶✨✨✨

我太興奮啦!

之前我一直好想買來玩的❤️

一起做章魚燒一定超好玩❤️ 

 

上頭還很有誠意的放了金莎(我最愛吃甜甜了❤️

這樣一擺好可愛呀😍😍😍😍

瀚瀚說在我進門前他很慌張的在擺金莎

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💖

  

好喜歡這個好用心的禮物🎁❤️❤️❤️

我愛腦公(我願意幫你按摩二十分鐘😍😍😍

  

大年初一的,必須要跟春拍一張啦😆😆😆

覺得自己幸福一百分💕 

太開心了立馬拎著錢包要出門採買食材(行動派的🤣🤣🤣

結果年節的臺北夜晚外頭黑漆漆的

連家裡附近的兩家全聯都沒開😵

我們就到家樂福來採買啦(太棒了 燈火明亮❤️ 

我們帶著食譜出發

買一些必須要用的食材

低筋麵粉、量杯、沙拉醬、高麗菜、火腿、海苔粉、柴魚片等

在生鮮區找了好久都沒有買章魚腳🐙,我們只好買了小魷魚🦑

哈哈哈哈反正腳都長的差不多嘛🤣 

 

瀚瀚還堅持要帶一包初前一丁回家🤣🤣🤣🤣

喜歡一起逛大賣場的感覺❤️

  

  

瀚瀚負責製作麵糊

一切製作全憑感覺🤣🤣🤣🤣

他說好就好👌

很賣力的攪拌🤗🤗🤗

但是先生你的臉有點圓ㄛ(完全沒有線條了

克制一下口以嗎

我則是負責備料😄

把他們都切的碎碎的🔪🔪🔪

切好後瀚瀚再把切碎的高麗菜倒入麵糊裡面 

先將機器預熱約3-5分鐘

塗上少量的油

然後在滿滿倒入麵糊

  

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加料了

青菜好像不夠多

我們又進去加菜哈哈哈哈 

中間一度像戰場

混亂的我們又要開始吵架了

因為要翻面的時候它是很不完整的圓型(跟外頭買的差好多

所以我們一邊用湯匙補滿缺口

搞的很像大阪燒一樣(慘🤣

畸形小丸子

爆開的爆開 簡直慘不忍睹哈哈哈哈(還有旁邊一團多餘的皮

先把他擺到盤子上

 
撒上美乃滋跟柴魚粉還蠻好吃的耶❤️  

小姑娘賣丸子啦!

後來多做幾次之後就越來越成功了❤️

賣相不錯不錯👍🏻

沒過幾天就邀請醫院的同事一起來家裡玩耍❤️

好喜歡這個用心的禮物😊😊😊😊

 

好吃到升天了嗎瀚瀚(btw請減肥謝謝

 

腦公還記著他的初前一丁

要我去煮一包給他吃(剛剛不是吃一堆嗎!

我快快煮了麵加上一些料~還幫他準備了草莓跟豆漿呢🤣  

吃完肚子大的像一顆球

我們的幸福日常 

愛你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Peggy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