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等這天等了好久啊!一直想出去玩~

暫時離開吵吵的醫院到山上放鬆體驗大自然❤️

早早就預假要出去玩啦✨

  

我們一早就到北車搭高鐵南下✨

搭到台中大約40分鐘左右就到台中高鐵站了❤️

台北跟台中的氣溫還是有差,下來就覺得有熱一些

一起出去玩最開心了啊!!!

      

抵達台中高鐵站!!!

我兩難掩興奮的心情,一到台中就在月台拍了起來這是甚麼浮誇又雀躍的POSE阿哈哈哈哈

三天兩夜的行程想說山上溫差大,帶了幾件厚的大外套禦寒(還有一些毛帽圍巾等等~~~~

兩個人擠一個小咖剛剛好!

自己在背個小後背裝些隨身物品就非常完美了~

 

<<​​​​男友視角>>這個後背包我好愛阿!尤其是那顆大球球可愛死了

我在LIPPY買的

 

  

這次我們是在統聯訂的統聯愛旅遊– 清境早班儷景花園山莊自由行2日

一下高鐵後往6號出口第7、8月台就會看到統聯巴士了!

嘻嘻,上車前先拍一張

這個專車是小巴士,那天車上只我們和另外一對情侶而已

10:25發車 gogogo

  

上車後某人一直拿我送他的新耳機陶醉地聽音樂~

我呢則是東看看西看看自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

到了南投後慢慢開往山路~

整路都很蜿蜒,一圈又一圈的繞 我又快暈車想吐了!一直心想到底要到了沒阿

雖然我們家住山上但是開山路我真的無法~~~難受死了

約莫中午12:00抵達清境娜魯灣站下車

終於解脫!!!

一下車立馬迎來清新美好的空氣(大口吸~~~

  

來到山上真的很不一樣~空氣好新鮮!

  

立馬跟這些山嵐拍一張~

覺得今天這樣的搭配剛好,裡面穿薄襯衫搭粗針織,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

剛好藍白的配色很適合今天的天空

  

一路上都有很多歐風的民宿~覺得他很大又是木製的哈哈哈想拍

 

耶屎!終於抵達我們入住的地方了!儷景花園山莊

外頭種了很多樹和花花草草

房型大多都是小木屋我超愛的~~~~

我們先到民宿寄放行李,然後登記入住

三點才Check in

民宿提供了我們一些優惠卷,像是烤雞餐廳折價卷等等的~

  

離儷景花園山莊不遠處就是清境最高–富嘉門市!

海拔高達2050公尺!

 

  

 午餐我們在清境雞大王土雞城解決!

都來到這邊了一定不能錯過窯烤甕仔雞啊!!!!(必吃必吃必吃~~~

我們一直在想要全雞還是半雞~猶豫不決猶豫好久

開玩笑我們都是吃貨耶,而且這全雞看起來兩個人應該OK~~~

我天~太美味了!

我超喜歡吃烤雞脆脆的皮~

雞肉沾點雞油跟胡椒鹽~~~絕配阿~~~

根本人間美味耶!

很香且肉質不柴~我們吃得很爽

外加雞油拌飯!

雞油絕對是經典!香到爆

我們連嗑了好幾碗雞油拌飯!

 

 

這到花生爆蝦溪我們也好愛!

炸的香香酥酥脆!超下飯的!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掃光他!

 

飽足一餐後,餐廳幫我們叫車~直接運送我們到青青草原的入口處(真的好貼心阿

好美!!!!!!!!!

清境農場我來啦!

天氣不錯~有陽光有藍天白雲

雖然還是有點風~但當天蠻溫暖的

  

那山嵐真的美呆了耶~怎麼看都看不膩!

雖然我真的蠻不喜歡爬坡爬山的!

但是看到這些景色覺得很一切都很值得

  

時不時就會有巨大的羊隻出沒!

真的很巨大(我們還沒遇到之前還叫人家小咩咩

我們買了飼料要餵羊兒~一包10塊錢的草~

我不知道為甚麼覺得餵食的時後羊咩咩會吃掉我的手~

牠們吃超快(爆風速度~

瀚瀚到是餵的很開心~看到咩咩就超興奮

 

   

沿路欣賞這樣的美景(幫我跟阿長說一聲我不回去了~

那天空~~~~~~~好愛

 

 想大叫~~~~~(不想上班~~~~

   

好美的落羽松~轉的好紅!

好有國外的氛圍(看看瀚瀚那假掰的腿腿

 

珮珮我也來一張

 

這張的主題是高山與瀚瀚

  

近距離接觸羊群~每一隻都被養得肥滋滋的

    

羊咩咩的瀏海有點厚重哈哈哈哈哈

我們這回去清境農場的時候,牧羊人剛好回紐西蘭過年了~所以沒有脫毛秀可看~

  

   

這邊步道的樹葉都掉光了!

好美~~~好冬天~~~~

  

     

 

兩個肉圓坐小木馬

 

咦?我對面坐一個帥哥

認真看東西的樣子好帥

 

下午到瑞士小花園的NINA手工巧克力工紡喝可可~還不錯喝!不會太甜~

反倒是有很濃的可可香~

   

因為這時瑞士小花園還在整修~部分未開放~我就只拍了這張蝴蝶~

充實的就過大半天~

簡單玩~輕鬆玩~不需要自已開車也能玩得好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♥ Peggy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