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清境兩日遊的晚上~

晚上走在路上真的好冷喔!我一定要裝備齊全出發(羽絨大外套、毛帽、圍巾~~~

從儷景山莊往上走一小段路就到7-11了(富嘉門市)

一直爬坡我覺得好喘好喘~喘到心跳碰碰跳的

瀚瀚說是在高山晚上空氣比較稀薄之類的才會這樣的

晚間的清境其實沒有太多的店家~永遠燈火明亮的還是只有7-11(偉大的小七阿~~

我們買了一堆零食~(明明當天晚上吃火鍋吃的超級飽

泡麵感覺在深山很需要

還有一些暖暖包(買到用貼的還有一般的,早知道多買一點我快冷死啦

我還很聰明地先買了早餐(想說看日出這麼早起應該會餓吧~

  

將江~我們出遊的組合就是 豬隊友×易怒體質

晚上太冷了~凍得我手腳冰冷,就換上了厚針織洋裝(瀚瀚還一直唸我說冷死了穿甚麼裙子阿

哼哼~我喜歡就好

     

這次的行程還有一個大重點~~就是我好想看日出阿~~~

瀚瀚這傢伙還沒看過日出呢(我小時候有跟家人一起來合歡山看過一次

這次的合歡山日出行程也是統聯愛旅遊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

報名邱教官團隊日出/500人

早在下午時就來電確認出發的時間跟地點~

教官還給我們morning call呢(真貼心

在我們入住的民宿前定點接送~

約莫清晨四點的時候出發

上車不就後司機大哥就到前面的7-11買茶葉蛋給我們吃(車上一人一顆,超貼心阿

但是真的冷到不行了~我把自己包得緊緊,狂搓暖暖包

車上播放解說導覽影片(一邊介紹合歡山等等的

第一站 合歡山 昆陽休息站 海拔3070公尺兩

我小時候就是在這裡看的,所以我一直以為已經到終點了咧

他們很酷~兩台小巴士停在這個扛棒前~

用車頭燈大大的照者(打光哈哈哈哈哈

還幫我們拍照~

我兩一下就牙齒顫抖~~~冷到說不出話(拍完立馬跳回車上取暖

車子往花蓮秀林鄉的方向前進~(是要去甚麼秘境嗎

終於到拉~好興奮!這時候天色還蠻暗的~

看哪!!!!!是雲海耶!!!

我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~~~(覺得感動~

光是雲海就讓我們很興奮了

  

拍一張(喀擦~

一起慢慢等待迎接日出那一刻吧!

 

  

天空橘黃的很迷人~(太陽好像慢慢要浮出來的感覺的~

這真的需要耐心等候~~

     

等到一直跳來跳去發抖阿~

凍僵的鼻頭跟手指頭~(因為要拍照,手指頭超凍~都快變雞爪了!

身旁也有很多叔叔阿姨在自拍一下~也有阿公阿嬤(覺得可愛我老了也要這樣~

   

鼻水流個不停~狂擤鼻涕(天寒地凍~

這時候手機開始作怪了,不知道是不是氣溫過低明明已經充好的電狂掉~

馬上就沒電了

還好我一直有預備行動電源

  

跟雲海拍一張回家要跟媽媽炫耀用的哈哈哈

請車上阿姨拍的~合歡山雲海初體驗圓臉情侶檔

邱教官一行人開始喊準備囉準備囉!

太陽馬上要出來了!

大家相機手機準備好~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~~~(新年快樂~~~沒有這段

日出那瞬間 咚!他就出來了!真的好感動!

 

阿~~~~~~太陽好刺眼阿

這是甚麼陽光男子形象照嗎!

這是我腦公阿!!!!

 

我拍拍你~你拍拍我~

車上附有一件厚外套~我把他拿來粿我冰凍的胖胖腿

      

咦~是在陽光下膚質特別的好嗎

太陽出來了還是冷得要命~

看到雲海跟日出凍的像冰塊一樣也都值得了

我跟瀚瀚說,幫我跟這個懸崖峭壁拍一張(要有大陸尋奇探險的感覺~~~

不錯不錯我腦公拍得越來越厲害了

  

穿太多拍照手要打開開~(看起來比較不會像一顆球哈哈哈哈

看完合歡山日出之後,接者就往武嶺的方向去!

這裡視野非常好~

整個高山一覽無遺~而且空氣好清新

  

緊緊相依的肉球寶寶們

 

        

OMG~~~史上最圓~(我的字典沒有鵝蛋小V臉這種東西     

下山後,回到我們的山莊~

吃個早餐~享受美好的早晨~

山上真的好棒~

這些景色都美得像幅畫一樣

一下山就覺得穿這樣子很熱~哈哈哈哈(在山上凍到麻痺了嗎

吃完早餐後我們回去睡個回籠覺~

睡到差不多11點就準備退房離開囉~

我們在民宿前的公車站牌搭往國民賓館~也是今天返回台中統聯的乘車處

這樣楓葉我好愛呦~天空藍藍的很有感覺呢

搭車回台中前的景觀台~瀚瀚視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

好多落雨松阿~喜歡

跟今天的衣服色系好搭~

   

中間有個大風車~

趁沒有人車的時候快速到中間拍一張(還好腦公很快狠準~

覺得下山回程好快~

馬上就到台中烏日站了!

提早買了票回台北休息!

這個旅行好充實

有很多不同新奇的體驗~

有空一定要再來一次!

統聯愛旅遊我真的覺得好方便又便宜(尤其對我們這種不自己開車的族群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耶

偶爾到山上旅遊~

遠離都市感覺真的好棒~

瀚瀚回來之後都一副我剛從天堂下來你們這些凡俗人間的樣子

   

最後歡迎可愛的小咩咩加入我們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Peggy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